蔡徐坤justin谁第一 蔡徐坤和justin关系好不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18:3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蔡徐坤换上了新发型,还很傲娇的在外面溜达了几圈,蔡徐坤新发型~金色背头+校服,最后蔡徐坤新发型justin夸赞,那么蔡徐坤和justin关系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蔡徐坤新发型justin夸赞

发量超多的蔡徐坤最近理了个新发型,这个新发型意外收获了Justin的大力称赞。在网上爆料的视频中,Justin一眼发现了蔡徐坤的新发型,问他他是不是剪头发了?蔡徐坤还询问Justin对自己的新发型作何评价。

Justin对蔡徐坤的新发型十分满意,大力夸赞道:我感觉你的新发型让你顿时年轻了10岁。此番褒奖有点儿用力过猛的嫌疑,蔡徐坤现在才20岁,再年轻个10岁岂不是变成小孩了。蔡徐坤哭笑不得,不禁询问Justin:那我看起来有你年轻吗?要知道,Justin现在才16岁。对于蔡徐坤的询问,Justin不假思索予以肯定,再度夸赞蔡徐坤:你看起来像从幼儿园来的。

Justin接着说:哥哥,我今天去医院,我去的是儿科,你去的是什么科?蔡徐坤顿时语塞,最终回答道:我去的是儿科旁边那个科。

看到两人这段萌萌哒的对话,不少网友都被这两人圈粉了。Justin年纪比较小,但是情商很高,为人十分机智。每次听他发表见解都十分搞笑。蔡徐坤外表酷炫,私底下却十分安静软萌。这两人放在一起气氛迷之和谐。不少粉丝纷纷喊话节目组多放点这两人在一起时的镜头,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蔡徐坤和justin关系好吗

《偶像练习生》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练习生公司从1908位中精挑细选了100位参与这个节目的录制,最终会选择9个人来组合男团出道。这样的规则让作为练习生的他们要经过导师的重重考验才能成为这9个人当中的一位。这个节目还有一个年轻而有实力的团队导师来打造。导师名单是:全民制作人的张艺兴、音乐导师李荣浩、RAP导师欧阳靖和舞蹈导师程潇、周洁琼组成。

《偶像练习生》的上一期节目中,考验了位置测评,蔡徐坤选择的歌曲是《巴比龙》。这首歌的节奏唱跳功底要特别强,能把这首歌唱好的人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他们在测评中开了个玩笑,范丞丞、蔡徐坤、陈立农三个人站成一排,让Justin猜这三个人中是谁选择了《巴比龙》这首歌。

Justin的举动就是突然就抱住了蔡徐坤,这个拥抱让蔡徐坤吓到了,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由于用力过猛,蔡徐坤还后退了几步。这个举动说明Justin认可了蔡徐坤在唱跳方面的能力。蔡徐坤也是大赞了Justin,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的感觉在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来。希望他们都可以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站这对cp的朋友在哪里!感觉好有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