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2: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也有人认为她这是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但是小编却不这样认为,一个人可以坚持一件事,但是谁能像她一样时时刻刻都在坚持?其实,你说她不红,但是舒畅每一次的作品,都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舒畅个人资料介绍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有网友这样总结:
  舒畅很红,但是术业有专攻,她不过是没有朝这个方向发展而已,而且她红得很真实、很实在也很低调,不像那些大红大紫的明星红得有些虚高,只不过靠炒作和部分粉丝的热捧。实际上好的演员是靠群众基础的,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才是朝着艺术家方向在发展,是一个良性的发展轨迹,才不会过气,那才是真的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