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只能做女配角(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4:1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只能做女配角(图)

     作为一名影视剧迷对舒畅这位女演员可以说是看着她的剧长大的,以前的印象中舒畅也是蛮火的,可是这几年每次看到有人盘点演技秒杀女主角的女二号或者那些演技好却不红的女演员总是有舒畅的身影。看到如今舒畅的状态,确实不够红甚至不如前几年了,经常给别人做配。

     比如《大唐荣耀》就给景甜做配。

     还有前段时间正在拍摄的《龙珠传奇》给杨紫做配。

     舒畅虽然年纪不大但也算是影视圈的老前辈了,演技和颜值都有,如今却只能在各种古装剧中做女配角实在可惜。仔细想了想为什么舒畅如今红不起来只能做女配角,原因还是很明显的。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舒畅居然没有经纪公司包装!!

     舒畅5岁时就接触影视,是因为北京一家照相馆里的一张照片被导演发现然后她才开始拍戏,高中时就担任女主角,当时的经纪人是她表姐,没有公司包装她,火了之后天星际影视签了舒畅,所以大家就看到了当年大火的几部舒畅的大女主戏,《宝莲灯》《魔幻手机》《精卫填海》,这几部剧算是很多90后的童年记忆吧,现在想想剧情特效挺辣眼睛的,天星的资源并不怎么好,雷剧居多。

     如今的舒畅早已和经纪公司解约,所以没有公司包装她,当然就不会有好的资源来找她了,很少有影视公司会把大女主交给一个独立艺人,一般都会给自家艺人。舒畅很难接到女主角的剧这就是很大的原因之一。如今在各个剧中做女配,影视公司看中的就是她的知名度和演技来加大卡司阵容,舒畅还能活跃着靠的还是早年积累的口碑和人脉,一个没有公司的独立艺人混成这样其实还算不错了。

     然后还有一点就是舒畅自己没有事业心。

     对于演戏舒畅似乎并没有作为生活的终极目标,更多的是一个工作和爱好,并不是全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