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凯馨为什么红不起来 靠整容引人瞩目父母身份遭深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3: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凯馨为什么红不起来 靠整容引人瞩目父母身份遭深扒  这位苹果女孩如今全心投入演艺事业,以后会不会更加火就要看她的造化了。面容姣好笑容甜美的李凯馨,有没有整容呢?这个问题是所有女星进入演艺圈的入门考试,事实上,从李凯馨的成长旧照来看,小姑娘一直这么美,她的妈妈是新加坡街知巷闻的主持人权怡凤,说起来也是一位星二代了。

  苹果广告后,李凯馨就一度消失了。不少网友发问,一夜走红的苹果女孩为什么红不起来?事实上,李凯馨是1999年10月12日出生于台湾的新加坡籍女孩,当年因为要完成学业而并没有过多的涉足中国影视圈和娱乐圈。近日北京艺考,久违的李凯馨现身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