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畅的老公张煜枫个人资料遭扒 为什么红不起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6:55:14

   导读:近期上线的电视剧《大唐荣耀》观众表示舒畅真是这么多年都没变,不过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此前,舒畅的老公张煜枫个人资料遭扒系歌手,只能说人各有志吧!

30.jpg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舒畅并不避讳“为何不红”的敏感问题,“很多人都会问我类似的问题,我觉得一个演员大红大紫不是他自己能够去决定、去选择的,我还是能够正确理解这件事情。作为我自己,因为我是一个演员,我非常热爱表演,非常喜欢创造人物,我的本职工作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对得起每一位喜欢我、支持我的观众朋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