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3李佳薇个人资料作品 李佳薇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6:5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第三季补位歌手李健下周将被淘汰,谁又将成为下个补位歌手呢?有网友爆料李佳薇将踢馆《我是歌手》第三季。

我是歌手3李佳薇个人资料作品 李佳薇生活照曝光

  李佳薇(Jess Lee),1988年6月1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芙蓉市,马来西亚华裔流行乐女歌手。

  2010年,李佳薇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获得冠军而出道歌坛。2011年,李佳薇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感谢爱人》;并凭借此专辑第23届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李佳薇参加了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并晋级12强。2014年,李佳薇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天堂/悬崖》。

我是歌手3李佳薇个人资料作品 李佳薇生活照曝光

李佳薇

  早年经历:

  八岁时李佳薇就因为小学校长的缘故开始接触声乐看,并参加了学校的歌咏队,还由校长亲自教导,校长看出了李佳薇有很好的声音条件,应该多加训练,还特别替她介绍声乐老师,虽然学声乐的学费不便宜,但父母还是非常支持她的音乐之路,随后李佳薇还曾参加了马来西亚地区的选秀节目《Malaysian Idol》,但却在20强决定赛时因忘词而遗憾的遭到了淘汰。

我是歌手3李佳薇个人资料作品 李佳薇生活照曝光

李佳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