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李佳薇经纪人王若麟资料微博 芒果经纪人王若麟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1: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九期歌手李佳薇前来踢馆,但踢馆结果却不理想。而李佳薇经纪人王若麟因帅气走红,下面一起来看看王若麟个人资料吧!

 我是歌手李佳薇经纪人王若麟资料微博 芒果经纪人王若麟简介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九期歌手李佳薇前来踢馆,但踢馆结果却不理想。而李佳薇经纪人王若麟因帅气走红,下面一起来看看王若麟个人资料吧!

我是歌手李佳薇经纪人王若麟资料微博 芒果经纪人王若麟简介

李佳薇、王若麟

我是歌手李佳薇经纪人王若麟资料微博 芒果经纪人王若麟简介

李佳薇、王若麟

  王若麟,中国内地演员、主持人。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村街道,本科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随后又取得香港城市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学位,继而于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戏剧表演专业。求学期间不停“榨取”着自己的潜力,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并且斩获了荣誉与一定的“名人效应”。无论是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还是在央视的擂台上,又或者是在模特大赛的T台上,他的机智、他的口才、他的亲和力、他的观众缘都让观众折服。2012年年底,参与《姥爷的抗战》一剧的拍摄,正式由主持人向演员的角色转换。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3李佳薇《勇敢》返场(视频)

  我是歌手3第九期李佳薇《煎熬》踢馆失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