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宇抛弃黄子韬投奔千玺?韩宇大赞易烊千玺有责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22:4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韩宇Battle抢七成功让很多人关注到了韩宇的存在,而在这周的节目里面我们可以发现队员要开始选队长的模式了,很多人都相当期待韩宇会选择哪位队长?但是其实在早前的采访中我们可以发现其实韩宇选择的是易烊千玺战队的。因为韩宇在采访中大赞易烊千玺有责任。

韩宇选择的是易烊千玺

韩宇选择的是易烊千玺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韩宇Battle抢七成功后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很多人也相当期待在这一期的选队长环节中每个人会选择谁?

  在早前的采访中我们可以发现韩宇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去的是易烊千玺的战队,对于这样的选择很多人都相当的惊讶,因为其实韩宇是黄子韬战队的,对于韩宇黄子韬一直都相当的欣赏,特别是在韩宇Battle抢七成功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黄子韬是多么的骄傲跟自豪啊!

韩宇

韩宇

  所以很多人都会以为韩宇会选择黄子韬,可是在采访的缓解中韩宇却说自己选择的是易烊千玺,当然在采访中韩宇也表示自己是因为师父胡浩亮才选择易烊千玺的,因为自己想要跟自己的师父并肩作战。

黄子韬

黄子韬

  当然在采访中韩宇也表示其实自己跟黄子韬私底下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因为当时唉比赛的时候自己家里出了一点事情,那时候黄子韬队长就相当的关系自己,现在自己选择易烊千玺确实有点不好,但是其实自己还是想要跟师傅并肩作战的。

胡浩亮

胡浩亮

  刚开始是为了师父胡浩亮去的,后面才发现原来易烊千玺年纪比较小,但是易烊千玺是一个相当暖心而且还有责任心的人,在很多时候易烊千玺也会很认真的思考很多的东西,所以自己选千玺当队长也是选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