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易烊千玺学校高中在哪里 易烊千玺学生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23: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在哪个学校读高中

   易烊千玺现在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虽然现在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明星,但是易烊千玺依旧是学霸模式。据了解,易烊千玺除了学习成绩优秀之外,还有各种兴趣爱好,学名族乐器,书法,魔术,并且精通各种舞蹈,上图就是易烊千玺的书法作品,毛笔字写得相当大气。易烊千玺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易烊千玺父母希望易烊千玺是一个全才。易烊千玺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断努力,刻苦学习每一件事情。

   

   易烊千玺上几年级2017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2017年易烊千玺已经17周岁了,也就是高三了,明年眼看也要高考了,风度男人小编在这里祝福易烊千玺高考能取得好成绩。

   

   易烊千玺在哪里读初中

   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但其真实性一直受到怀疑。近日,有消息传出易烊千玺会到长沙读高中,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因为他是湖南人,户口在这边,之后会要回长沙高考,长沙这边教育资源挺好的,他在这边念书能够比较适应以后的考试。”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已经顺利进入湖南某高中学校就读,易烊千玺在学校内的上课照片也被曝光。易烊千玺在教室内坐在最后一排,并且还与老师学生合影留念。甚至还有网友爆料易烊千玺的日常生活很是低调!刚刚开学,作为新高中生的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也顺利进入湖南省重点中学湖师大附中就读。有网友晒出了他在校园的照片,可以看出,他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