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1.28易烊千玺生日直播地址 2016易烊千玺16岁生日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17:4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boys成员易烊千玺舞技精湛,深得网友们的欢心。2016年11月28日,易烊千玺迎来了自己的16岁生日,11.28易烊千玺生日直播地址介绍,2016易烊千玺16岁生日完整版录像回放。

11.28易烊千玺生日直播地址 2016易烊千玺16岁生日录像回放

  11月28日是内地当红人气组合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十六岁生日,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媒体合作平台将做全程直播纪录。日前生日会直播已经全面进入倒计时。TF家族的三小只以邻家小弟的形象进入人们视线,经历了三年的洗礼,凭借俊朗的外形,动人的歌声以及帅气的舞姿吸引了大批粉丝,如今不仅在内地红透半边天,粉丝更是遍布全球。

  据悉,此次见面会也是对粉丝一路相伴的感恩回馈,生日当天易烊千玺带来新单曲,活动环节上力求与粉丝零距离接触,据主办方透露还将给千玺设计意想不到的惊喜,高冷boy千玺对话自黑主持人。

11.28易烊千玺生日直播地址 2016易烊千玺16岁生日录像回放

11.28易烊千玺生日直播地址 2016易烊千玺16岁生日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