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和郭德纲的过节 曹云金郭德纲恩怨到底有何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11:1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微博回击

曹云金微博回击

  2002年,曹云金拜郭德纲为师,与何云伟、李菁、刘云天等曾并称“德云四少”,是当年德云社的主力军。

曹云金曾是德云四少之一

曹云金曾是德云四少之一

  2010年,郭德纲的徒弟李鹤彪曾殴打登门采访的北京电视台记者,对此,郭德纲力挺爱徒,并斥“记者是在‘绿灯区’活动的‘妓女’”,与北京台彻底翻脸,德云社进入了“困难期”。

曹云金退出德云社

曹云金退出德云社

  2010年8月初,何云伟和搭档李菁两人在各自博客宣布退出德云社。从那一年开始,曹云金和郭德纲不和的传闻也渐渐多了起来。

曹云金承认退社

曹云金承认退社

  2010年底,曹云金在京为自己的新书签售,现场他首次在公开场合承认退出德云社。

郭德纲骂徒弟叛徒

郭德纲骂徒弟叛徒

  昔日“德云四少”先后离开德云社,何云伟和曹云金,成为了师父口中的叛徒。

曹云金变师傅口中的叛徒

曹云金变师傅口中的叛徒

  9月5号,曹云金的微博长文一经发出,便迅速掀起热论,其中不乏同行和记者等。

郭德纲被热议

郭德纲被热议

  曹云金的搭档,刘云天这么说,看来德云社内部真的是很混乱啊,在名与利下,过往的师徒情分又那还有半分呢!

曹云金的搭档说

曹云金的搭档说

  德云社当红演员岳云鹏这样说,作为德云社一哥自然是要支持师傅的,对此网友们也对小岳岳的行为点赞!

岳云鹏说

岳云鹏说

  著名“狗仔”卓伟这样说,网友们喊话,卓伟你是不是该有所作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