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和郭德纲的过节 曹云金郭德纲恩怨到底有何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11:1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小编身边的人都在讨论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这好好的师徒之间怎么要闹的满城风雨呢,而且卓伟也加入到这场大战的阵营来了,表示周一要给大家惊喜,网友们也纷纷揣测,到底有何内幕呢?

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曹云金炮轰郭德纲

  娱乐圈里理不清的不仅仅有男女关系,还有师徒关系。前德云社弟子曹云金昨日发布一条7000字的长微博《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从钱财、人品和道德伦理等多方面痛斥郭德纲,让这段已经“过气”的师徒关系变得更加不能了结。曹云金的暴跳难免令人联想到8月31日郭德纲发布的“清理门户”微博,暗指曹云金、何云飞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究竟是曹云金太“玻璃心”,还是郭德纲太“霸王条款”?

郭德纲骂徒弟背信弃义

郭德纲骂徒弟背信弃义

  文中,曹云金否认两人结怨是因为自己当初背弃师门,称“你知道我最清楚你那些见不得光的往事,我的名声臭了,说出来也没人信了,你这辈子,也就安全了”。

曹云金指责师傅

曹云金指责师傅

  还称“请你不要再极尽炒作之能事,对我和他人进行道德绑架,这不是师者的行为。”

郭德纲被指不道德

郭德纲被指不道德

  曹云金为什么发此长文,又为什么指责郭德纲极尽炒作之能事?这大概还是因为郭德纲前几天发的微博。

郭德纲微博说清理门户

郭德纲微博说清理门户

  在这本家谱中,明文写道,“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师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

曹云金被除名

曹云金被除名

  郭德纲虽未点名道姓,但明眼人一看便知,他在说他昔日的两个徒弟,何云伟和曹云金。

  对此,曹云金随后也在微博有所回应,看措辞激烈,看得出来很是生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