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乎童瑶事件真相揭秘,知乎童瑶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1:0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瑶的骗捐开始于2015年6月12日。ID为ck小小(后被证实是童瑶的小号)提问长期被疾病折磨,结束生命是最好的选择吗?,称自己是在校大学生,没钱治病

  童瑶的骗捐开始于2015年6月12日。ID为ck小小(后被证实是童瑶的小号)提问“长期被疾病折磨,结束生命是最好的选择吗?”,称自己是在校大学生,没钱治病请求帮助,并在第二天公布了支付宝账户。在8月份,童瑶回答“人所能做到的最大的善良是什么?”时提到去看望了ck小小,“她告诉我短短数十天,她收到知乎上的很多捐款,你们猜有多少?6万!我自己都不可思议”“知乎是个很有爱心的地方”。

  但女神的形象在顷刻间瓦解。

  2016年1月13日,有知乎用户搜到“ck小小”这个ID,发现“一个先天心脏病的姑娘,一个手术失败生无可恋的姑娘,竟然以dota中的角色为自己的知乎ID”,进而其QQ、支付宝账号被人肉出,被证实童瑶与ck小小为同一人,没有患病且为男性。

  至此,童瑶骗捐一事败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知乎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