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26期天天向上美女作家是谁 张晓晗作品、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10:0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周五,国民岳父韩寒将带着整个作家团登陆天天向上!当中最抢眼的就是90后美女作家张晓晗啦!快来围观张晓晗作品、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吧!

3.26期天天向上美女作家是谁 张晓晗作品、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韩寒这周五(3月26日)要来天天向上啦!但是,国民岳父韩寒这次可不是一个人来的哦!而是带来了一整个作家团队,其中最抢眼的就是团队中90后美女作家了!日前看到有小伙伴问说这周五天天向上的美女作家是谁啊?看看,不懂了吧?她就是“凭着长腿瘦胸带领少先队员打天下的银河系少先队大队长”张晓晗!

3.26期天天向上美女作家是谁 张晓晗作品、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张晓晗,非常有名的90后美女作家,前不久刚刚出现在《四大名助》节目中。想知道美女作家的烦恼是什么吗?竟然是小时候爸爸妈妈拖她学习的后腿,老是让她各种玩!感觉这是一个二次元家庭啊!既然是美女作家,张晓晗有哪些作品呢?一起来看看张晓晗作品、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吧!

3.26期天天向上美女作家是谁 张晓晗作品、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张晓晗出生在高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博士,现在在上海某家医院工作。据悉张晓晗的苦恼恰恰是很多孩子奢望的,爸妈对她的学习没有多大的要求,更多的是希望孩子能从生活中学习更多的经验,她的爸爸经常带她去酒吧,带着她去世界各地旅游,也许正是这种教育方式,养成了张晓晗独立的性格和创新能力,后来张晓晗也能自己做主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成为了一名新锐编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