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晟自曝情史 初恋男友相恋9年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0:2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自己选择男友的标准,李晟说,“其实我有很多女性朋友都说过找男朋友要找什么样的,列了很多条,但是等到真正找到的都是跟自己当初的想法不同的,所以我也就不想什么标准了,缘分到了,谁也挡不住的”。同时李晟也表示,自己找男朋友找圈内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真的恋爱了,会低调,也许不会公开。

 李晟自曝情史 初恋男友相恋9年分手

  从2001年凭借选秀比赛出道,李晟也毫不避讳地表示曾经与初恋交往九年之久。她笑着表示,与初恋男友是青梅竹马长大,最终因为工作原因时常难以见面,最终无奈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