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 拍吻戏很难控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0: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男男吻有时是少不了的,随后陈楚河称遭阮经天强吻“感觉不错”,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陈楚河被阮经天强吻照吧。

 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 拍吻戏很难控制

  对于男男吻相信很多粉丝都很期待,看到男男吻粉丝们的小激动就停不下了,最近,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这让粉丝更激动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陈楚河阮经天吻照吧。

  昨日,因主演《爱上哥们》、《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片而被大众熟知的台湾艺人陈楚河,在芒果与粉丝进行了为时半小时的互动,给粉丝带来福利。直播中,剃掉了一脸胡渣后的陈楚河,比平时在微博看到的他多了些俏皮和英气,他本人也十分满意自己现在的造型。而在直播中,对于网友以及粉丝提出的各种吻戏、恋爱观等两性问题,陈楚河也是认真对待,答有所问。

陈楚河自曝被阮经天强吻 拍吻戏很难控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