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搭讪美女是什么节目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贾乃亮“争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10: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郭德纲也算是绯闻缠身了,别看郭德纲处理师徒关系不咋地,但是郭德纲搭讪美女的技能可是满分呐,连欧弟都自愧不如,小编表示,难道现在这种大叔级别的人物都特别受追捧么?

郭德纲和美女合影

郭德纲和美女合影

  男神团的东欧之行本次又接到全新的挑战,要求为即将举办的一个舞会邀请嘉宾,嘉宾人选是路上遇到的陌生人。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不通的情况下还要完成这样一个技术性很强的任务,可以说是对男团的一个巨大的挑战。郭德纲与欧弟一组在广场搭讪一群妙龄少女,询问年龄后发现“还太小了”,郭老师无奈道:“你们还是好好上学!”搭讪后没多久郭老师便路遇一名狂热的华人粉丝,自称“翘了课跑来看您的”。郭老师得意洋洋说道:“要是遍地华人我能邀请好几千人!”

郭德纲街头搭讪

郭德纲街头搭讪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先生在东欧街头疯狂“搭讪”,不仅成功率百分百,还被妹子们争先恐后邀请合照,人气直逼tfboys!难道现在小姑娘都喜欢老郭这样,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中,郭德纲为了搭讪美女,教新晋徒弟欧弟一句句翻译:“先帮我问问这个怎么吃”,“再问问她是哪里人”,最后再超自然地主动接上一句“beautiful”,夸得美貌的欧洲美女心花怒放。

郭德纲教欧弟搭讪

郭德纲教欧弟搭讪

  而在之后的任务中,欧弟邀请美女参加舞会被拒绝,恨铁不成钢的老郭只得亲自动嘴皮子,教欧弟一句句翻译:“我有两件事,一个是替他(欧弟)刚才的唐突道歉;第二呢,我要犯同样的错误了……”毫无例外,“被套路”了的妹子娇羞着小脸回答“yes”。

郭德纲被热捧

郭德纲被热捧

  节目播出后,郭老师这一身纯熟的搭讪技能也引得不少网友感叹:“套路还是郭大爷你最深!”、“老司机带带我”......不少郭德纲迷妹也评论道:“感觉被郭老师撩到了,我的少女心!”这还真是应了郭德纲在节目里说的那句话——“我能再撩个几千人去参加舞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