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乎童瑶事件真相揭秘,知乎童瑶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1:0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知乎女神被扒皮 童瑶是在2014年12月26回答青梅竹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一炮走红。 在该回答中,童瑶把人物形象初步塑造出来:是孤儿从小被好心人收养

  知乎女神被扒皮

  “童瑶”是在2014年12月26回答“青梅竹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一炮走红。

  在该回答中,童瑶把人物形象初步塑造出来:是孤儿从小被好心人收养,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孩子对自己百般呵护,后来养父去世还好男孩子不离不弃,而自己也争气考上复旦又出国留学,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开了花店当上老板娘。

  这一回答在知乎上获得5.8万个赞,6777条回复。

  童瑶以美女自拍为头像,回答的问题大多集中在生活美好类的心灵鸡汤,迅速积累大批粉丝,在其账户被删除前累计粉丝59806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知乎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