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赵雅芝个人资料简介 曝其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21: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赵雅芝个人资料简介 曝其家庭背景

  据说黄锦燊还有一个向日本与美国市场进军的大计划,拍一部制作较为认真的动作片,所以等手上的《最佳拍档》及《霸王花》续集拍完之后,暂时也无法接其他公司的新片子。赵雅芝的爸爸是商人,妈妈是典型的家庭主妇。赵雅芝在家排行第四。儿时的赵雅芝很调皮,经常和孩子们一起爬树骑马玩耍打闹。每到吃晚饭,总要妈妈在门口喊几下,赵雅芝才跟一起的小伙伴说拜拜,回家吃饭做功课。

 揭赵雅芝个人资料简介 曝其家庭背景

  1971年,17岁的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教崇德英文书院,毕业那年,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的赵雅芝便去面试。最后如愿当上从香港飞至日本航班飞机上的一名空中小姐。后赵雅芝所在的航班转为长途,由香港飞至加拿大。因为厌倦了做“空中飞人”的日子,两年后,赵雅芝正式辞去航空公司的工作。而当时正巧香港无线电视台派人来找她作节目主持人,于是赵雅芝便开始专心向娱乐圈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