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家庭背景曝光替父还债千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1:54:27

  随着婚礼的日益临近,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曝光。据悉,吴奇隆家境十分不好,为替父还债,很小就外出赚钱,当明星后更是不管什么剧本,就钱赚就接,整整12年,吴奇隆替父还债千万。

1.jpg

吴奇隆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家庭背景曝光替父还债千万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生于台湾,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

  吴奇隆,台湾影、视、歌三栖及制作人,人称霹雳虎、霹雳暴风,小虎队成员之一,台湾四小天王之一。在影、视、歌多方面均有发展。在音乐和电影、电视方面取得很大成就的吴奇隆,在体育方面颇有造诣。吴奇隆个人资料中赫然可见吴奇隆柔道已是黑带二段,跆拳道则达到黑带五段,曾任宪兵队教官,并曾夺得全台湾地区柔道、跆拳道比赛冠军;更是持有国际认证潜水教练执照,在吴奇隆的潜水史上,潜水深度曾达到五十米之深,曾在某一大型国际酒店当一名潜水教练。

  演艺事业外,网上吴奇隆个人资料显示他2003年成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墨攻》等电影制作,投资出品了《完美丈夫》《新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等多部戏剧。吴奇隆还广涉多个行业:影视游戏制作、餐饮、房地产、生活用品、服饰、食品等;拥有8个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个专利,并创立了个人品牌黑白能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