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飞往维也纳录制《跑男6》 腿围暴涨 每逢佳节胖三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4 21:1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baby(杨颖)现身北京机场准备飞往维也纳录制第六季《奔跑吧》,过完春节复工的她一身劲装打扮,全身黑色装扮气场全开。

  baby春节陪伴丈夫黄晓明、小海绵在日本度假,早前丈夫黄晓明曾在微博中晒出过两个人陪儿子学走路的照片,小海绵也是暴风成长,已经长到黄晓明臀部那么高了。

  过年很多小伙伴们都吃胖了,明星也不例外,baby新年与家人在一起度过,今天现身后被拍到很多幸福的细节,竟然出现了双下巴,看来黄晓明过年期间没少让baby吃好吃的,把她养的胖胖的,可是接下来就要录制跑男了呀,太胖可跑不动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维也纳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