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赵雅芝个人资料简介 曝其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21: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雅芝老公黄锦燊在香港影视圈里,赵雅芝和黄锦燊是一对出了名的恩爱夫妻。赵雅芝说黄锦燊是个相当体贴、顾家又有事业心的丈夫。尤其难得的事情。赵雅芝老公黄锦燊在香港影视圈里,赵雅芝和黄锦燊是一对出了名的恩爱夫妻。赵雅芝说黄锦燊是个相当体贴、顾家又有事业心的丈夫。尤其难得的事,最近亚视有意邀她主演新剧集,势必又得忙上好几个月,他不但不反对,甚至还鼓励她。

 揭赵雅芝个人资料简介 曝其家庭背景

  四年的婚姻生活,显然是相当温馨美好的。不过赵雅芝表示,现在唯一使他们担心的是两个大儿子念书的问题。她说香港的教育制度大概很有问题,她两个念小学的儿子,似乎都不大爱念书,每天都对着那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发愁。赵雅芝在香港当上了老板娘,因黄锦燊与友人合伙开了一家“飞鹏”电影公司。创业作《省港双雄》已经开拍。主演者有任达华,林威,金燕玲和黄锦燊等。

 揭赵雅芝个人资料简介 曝其家庭背景

  赵雅芝说,最近各地电影市场都不太好,但黄锦燊对拍片很有信心,因为他那部新片一开拍就卖出了几个主要地区的版权,将来再加上各地录像带的版权收益,似乎已稳操胜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