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直播和粉丝互动 背后的豪宅引起讨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4 02: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赌王三房子女帮母亲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因为甜美外型与时尚打扮,在社群网站上拥有高人气,日前她在IG上晒出为妈妈陈婉珍庆生的照片,姐姐何超云和弟弟何猷启也同框,背后的豪宅引起讨论。

  何超莲2日在IG晒照,和姐姐何超云、弟弟何猷启帮母亲陈婉珍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4人面对镜头微笑,弟弟捧着一束玫瑰花,也在IG上跟妈妈甜蜜告白:“妈妈生日快乐!!祝妈妈越来越美,青春常驻,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Love you forever mum!”

  其实何超莲居住的豪宅在今年一月就曾曝光过,当时她开直播和粉丝互动,拍到了豪宅一角,可以看出屋子非常气派、舒适,挑高的设计加上水晶灯挂饰,让网友在底下留言:“赌王家就是气派!”、“这大到可以开办派对了吧”。

何超莲先前直播意外曝光豪宅

  这次何超莲帮母亲庆生,可以看出一家感情相当好,她曾透露,妈妈自小管教严厉:“在妈咪眼中,是要我们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做了,碰壁,知痛后就会缩,所以她从来不会什么都说不准做,也不会多多意见,即使拍拖都不会不准。”对母亲满是佩服与敬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