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六小龄童猴年广告视频 网友怒赞六小龄童百事可乐广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2: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六小龄童央视春晚节目被毙,让无数网友愤怒和不解。六小龄童无奈只能转战央视戏曲春晚,但是百事可乐一条猴年宣传广告却得到网友的怒赞。一起来看看吧!

 六小龄童猴年广告视频 网友怒赞六小龄童百事可乐广告完整版

  三十年的经典,终于等到猴年春晚,本来满心欢喜终于可以看到六小龄童老师的经典版美猴王了,但是日前却传出六小龄童央视春晚节目被毙的消息。网友们开始不解和愤怒“没有美猴王的春晚就像吃饭不给我筷子”,与此同时,一条百事可乐的猴年宣传广告却戳中无数网友的泪点,怒赞的同时觉得央视甚至不如百事可乐懂民心。那么这条广告到底有什么魔力呢?为什么会得到大家的赞赏呢?

 六小龄童猴年广告视频 网友怒赞六小龄童百事可乐广告完整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