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克羣与女友何超莲欲复合没分手 吴克群患血管瘤整容前后差异大

来源: 腾讯 2015-12-08 09:24:10

  “创作天王”吴克羣与女友何超莲分手闹得沸沸扬扬,还被指劈腿,近日又被曝示爱女友,难道吴克羣与女友何超莲欲复合其实没分手!天啊,贵圈真乱!据爆料,吴克群患血管瘤,粉丝心疼,吴克羣整容前后差异大,惊现僵硬脸!

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羣和赌王千金何超莲稳定交往近4年,1日女方却写下“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要往前走”等悲伤字句,被曝是因为劈腿,才会让女友伤心欲绝,他随即宣告2人确实分手,但没有说明原因。他7日在脸书直播,对镜头深情喊2声:“我知道我是爱你的。”令人不禁联想是否在对旧爱喊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