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章子怡女儿满月照曝光,汪峰转微博直呼女儿乳名“醒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4:3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章子怡上个月在美国产下了一位小公主,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而在日前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爱女满月的照片,随即汪峰转发微博直呼女儿乳名“醒醒”。

 汪峰章子怡女儿满月照曝光,汪峰转微博直呼女儿乳名“醒醒”

  汪峰章子怡的女儿满月啦!日前章子怡在微博用女儿口吻发微博“Hello爸爸妈妈的朋友们:我是醒醒小盆友,今天我满月啦!!! 玩了一下午,现在要去呼呼了!”照片中,醒醒包着尿不湿,露出肉肉小腿。随后汪峰转发亲昵呼唤女儿乳名。#章子怡产女#O汪峰章子怡女儿满月小名:醒醒 醒醒,这个名字不能睡懒觉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