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杨风波后现身机场 拒绝回应问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3 04: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杨导演(旧图)

90后女文青“小二姐”

   3月1日,因在公众号发表题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长文示爱电影《冈仁波齐》导演张杨而引发热议。当天下午19点左右,当事人张杨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正买饺子的他与朋友热聊。目击者称张杨导演的状态很平静,似乎未收到该事件的影响。

  今日凌晨,有媒体拍到张杨低调现身机场,一脸疲倦。爆料称他对“文艺女青年”事件闭口不谈,只像记者礼貌性的说“对不起”,期间,手机微信消息响不停。昨天,新浪娱乐也就此事件联系他及他的工作人员,也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