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老婆痛斥女儿多多趴着写作业 微博晒二女儿萌照活像春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2:01:32

   黄磊老婆痛斥女儿多多趴着写作业,微博晒二女儿萌照活像春卷。二胎政策之后的家有二女,黄磊也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大女儿多多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更是赢得不少喜爱。

22.jpg

黄磊老婆痛斥女儿多多趴着写作业 微博晒二女儿萌照活像春卷

    3月2日晚,孙莉在微博晒出两张多多写作业的照片,照片中,多多在写作业,可是时而趴着,时而用嘴顶着笔,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孙莉留言:“靠着、趴着、倚着、夹着笔,能好好写作业吗?”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妈呀这大眼睛萌的不要不要的!”也有网友替多多说话,称:“多多这种是思考问题的表现。”更有网友对多多的作业题发表感慨,称:“本来英语就不好,这下数学也不好了!”“可是她可爱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