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发文怼键盘侠 却遭五迷回怼:捆绑五月天就骂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1 21:1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是沈月21岁生日,凭借与胡一天合作的“小美好”陈小希一角,成功俘获不少粉丝,在生日当天她发文感慨:“不行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并附上一则音频,本以为是发错了,没想到听过的粉丝才惊讶,原来沈月发的竟是五月天为她录得生日音频,不由感叹沈月真的是追星赢家!

  而当时的沈月可是在现场拍着戏,这一激动的一幕被摄影机记录了下来,沈月说:“我要把这设为手机铃声!起床铃!这是我每天工作的动力!” 整个状态像个小粉丝一样的激动,这可谓是追星最大的赢家了吧!

  这波举动很快就被粉丝与网友刷上了热搜第一,本以为是件开心的事情,没想到却遭到了五月天粉丝的骂声,原来在沈月小号上发了一篇对五月天的长文,内容是作为自己是他们铁粉,但却把玛莎弹贝斯错写成弹吉他了,粉丝立马出言指正,收到沈月本人回复:“贝斯就贝斯啦,反正帅就对了,管他弹什么”

  而后,这连番的举动却让五迷们超级不爽,纷纷开骂,而后沈月又发文批判键盘侠:“真想设立一个“键盘侠闭嘴 艺人回怼”日 ”,随后再次被五迷们回怼称,“不是因为天团给你十八线发音频而骂你,也不完全因为分不清吉他贝斯自称铁粉骂你,是你十八线捆绑天团上热搜还用“xxx给xx庆生”这样的字眼 老子以为他们在一个包房里蹦迪一夜。”

  而随后沈月的粉丝看不惯爱豆被骂,也开始回怼:“我发现大多数的五迷或者路人对于五月天给沈月送生日祝福这件事都是呈羡慕或者惊讶的姿态,反而更多的是一些属性不明的号却在装作所谓的五迷以及路人到处放屁 借着五迷的幌子去恶意攻击以及揣测一个姑娘对自己偶像的喜欢,还有什么这样更恶心凌”

  随后更是PO上一张截图,表示沈月从未说过自己是五月天铁粉,只是会默默喜欢的佛系追星,沈月原文:“其实追星就是挺默默地喜欢的,不会去饭圈啊追行程啊那些,能看看演唱会就挺好的了。”

  这篇言论自然被五迷们回怼,纷纷留言,“你什么身份说这些啊 你在这下啥毒鸡汤呢” “老实说,不上热搜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沈月是谁” “五迷佛系追星招惹到你家小姐姐了吗?之前她自己说喜欢五月天我们五迷都是默默开心的 后来她莫名变成了“至尊铁粉”却分不清玛莎弹的是吉他还是贝斯 这年头连偶像的乐器都不认识还好意思自称至尊铁粉??”

  五迷们为了证实沈月的确是买了水军和转发,还纷纷截图转发出来,并严明,并不是因为五月天给你发音频而骂你、也不是你搞错玛莎是贝斯手骂你,而是五月天本就是看在你是粉丝给你送祝福,这是一片好心,却被拿来当作炒作的工具,这实在是令人心寒。

  其实五月天作为青春的回忆,他们每一首歌都具有代表性,至今为止,只要开演唱会场场爆满,虽然现在也渐渐淡出娱乐圈,但只要他们重新出发,相信依然是不少人心中的天团!

  本来是偶像给粉丝的一个生日祝福,却搞到粉丝互撕收场,确实不是两边都想要的吧~也希望粉丝能和睦相处啦!对此事,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沈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