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俞灏明出演反派遭键盘侠辱骂 回怼: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25 15:31:40

  导读:近期上演的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让出演反派的俞灏明出了名。因为他的微博天天被网络键盘侠骂刷。在各大播放平台上肆无忌惮的辱骂和人身攻击人。真的让人期望让网络实名制早点到来。而对于网络骂声,俞灏明回应: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QQ截图20170925152154.jpg

俞灏明出演反派遭键盘侠辱骂 回怼: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日前,久违的俞灏明登上微博热搜榜首。起因是俞灏明在近期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反派角色,引来一些键盘侠的恶言相向。俞灏明晒出部分视频弹幕截图及微博评论,忿忿道: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有种站出来继续喷!我只会更好的打你们脸!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