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港剧《冲上云霄》再拍续集 法证4及使徒3也提上日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21:0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在香港国际影视展梅小青证实TVB经典剧集《冲上云霄》将要再拍续集的消息,并暂定名为《冲上云霄2020》 而且还有消息表示《使徒行者3》以及《法证先锋4》也将在此启动。

《冲上云霄》将要再拍续集的消息

《冲上云霄》将要再拍续集的消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相当喜欢香港的影视剧,不得不说《冲上云霄》《法证先锋》《使徒行者》都是很多让你心中最喜欢的港剧了。

  所以当梅小青证实TVB经典剧集《冲上云霄》将要再拍续集的消息一出现之后很多人都相当的开心,这个编剧的变声也公布了,他们分别为刘彩云、陈琪、黎倩仪。

使徒行者3

使徒行者3

  除了《冲上云霄》续集的事情,TVB还将与腾讯合作拍摄《使徒行者3》,而梅小青监制的《法证先锋4》也宣布正式启动。

  看到这里很多港剧迷应该已经激动的睡不着了吧!那么看到这么多经典的港剧要拍摄续集的,那么在这里小编就相当好奇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经典港剧呢?

  在很多人看来冲上云霄可能更偏向爱情的方面,而法证先锋跟使徒行者则是警匪片的题材。但是说实话其实法证先锋跟师徒行者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因为使徒行者更注重的是警察跟卧底的身份,而法证先锋则是更在注重用科学的方法来进行破案。

《法证先锋4》

《法证先锋4》

  所以其实两者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那么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其实这三部港剧其实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典,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更喜欢哪一部就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题材了。

  但是其实对小编这种喜欢港剧的观众来说,这样的选择真的是一种折磨,因为这三个电视剧都是相当的经典,所以在小编看来根本就说不出那个是最好的,所以这三个电视都拍续集的话,那么港剧迷一定都会追剧的,你们说是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