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我的金山银山》热拍 赵思变身野蛮女友古灵精怪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5:0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方金影视出品,知名导演沈严、贲放共同执导,范明、代乐乐、战立国、赵思、贾博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金山银山》正在热拍中,该剧以改革开放和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为主线,通过轻喜剧的表现形式,讲述了下派第一书记汤亮与企业家汤小君回到家乡,怀着无限热爱,与村主任范星火携手让家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塑造了新时期下派村支书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事业的崇高追求,体现了党的惠民政策和企业扶贫措施给村民带来的实实在在获得感。

《我的金山银山》赵思

《我的金山银山》赵思

  清新实力派女演员赵思一改在青春热血电竞剧《最强男神》中林桐的爽朗假小子形象摇身一变为《我的金山银山》中古灵精怪的野蛮女友汤婉,不仅在戏里上演了一幕幕温馨搞笑的故事,在戏外,赵思对待工作人员亲切热情,与演员们相处融洽,还时常与他们嬉笑互黑,堪称剧组的一大活宝。

  而由赵思主演的电视剧《最强男神》总点击量破4.6亿,持续引人关

《我的金山银山》

《我的金山银山》

注,赵思凭借精湛的演绎将林桐特立独行极具挑战的个性演绎的入木三分,人气爆棚,深受好评,之后又在名导沈严、贲放执导的新作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中扮演汤婉,她是乡卫生所护士,是汤二强的女儿,也是汤亮的堂妹,性格开朗阳光,有时候还有点没心没肺,让人永远猜不透她的节奏,属于野蛮女友型的女孩,与赵思在《最强男神》中林桐的放纵不羁、聪慧洒脱“假小子”造型有所区别,在《我的金山银山》中,赵思饰演的汤婉回归女儿形象,外表温婉可人,内里古灵精怪,着实令人期待。

赵思

赵思

  据悉,该剧出品方方金影视董事长李景阳热衷于扶贫事业,目前已在创作《我的金山银山ll》、《我的金山银山lll》等,该公司曾投资并成功制作发行了《百年情书》、《太阳总在左边》、《冰之下》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多次在国内外电影节获得殊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