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网剧《梦境规划局》热拍 李眸变身灵魂筑梦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31: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网剧《梦境规划局》热拍 李眸变身灵魂筑梦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近日,由新锐导演廖子豪、知名编剧铁男携手李眸、孙隽圣、高搏等高颜值演员打造的年度超级网络剧《梦境规划局》正在紧张拍摄中。实力派演员李眸在剧中饰演女一“光子”,一名优秀的梦境规划师。

李眸剧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廖子豪、知名编剧铁男携手李眸、孙隽圣、高搏等高颜值演员打造的年度超级网络剧《梦境规划局》正在紧张拍摄中。实力派演员李眸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光子”,一名优秀的梦境规划师,这也是她首次接触此类题材,曲折紧凑的剧情设置大大激发了李眸的创作激情,令她展现出绝佳的表演功力。

故事始于隐藏在皮具店当中的神秘组织——梦境规划局。以冯琛为首的一群有深厚心理学背景的梦境规划师而组成。在他们执行的各种或惊悚、或离奇的梦境规划任务过程中,庞大的敌对势力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李眸饰演的“光子”经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在一系列层层逼近的梦境谜题里,上演一出出关于友情、爱情、亲情、人性本真的戏码,透露出真实与虚假的利益纠葛。

据李眸表示,这部轻科幻偶像悬疑剧与她之前拍摄的诸多抗战剧有很大的差别,更多的心里建设要求演员对角色更精准的把控力。剧中,角色通过不断的筑梦过程,拨开根植于脑中的层层疑问。灵魂的叩问给予了李眸所饰演的光子一种幽冷的精神异世界。该剧无论从题材、故事情节还是人设上来看,都十分的吸引人。重重疑云下的压迫式悬念势必牢牢抓住观众眼球。

李眸表示:“网友们通常会用烧脑来形容一部悬疑剧,但是这一次我很想用烧脑来形容 此次拍摄,因为戏里戏外大家都很努力摆脱现实,着力去表现那个人类一直想要探寻的梦境 世界”,李眸虽然在进组前深入的了解了一些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但是在拍摄之余丝毫没有半分懈怠。出自本身对题材的喜爱,拍摄的过程又极具挑战,因此让剧组的工作与生活变得奇光异彩、妙趣横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