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最好的安排》上海热拍 赵予熙颖儿为梦而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2:1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最好的安排》上海热拍 赵予熙颖儿为梦而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据了解,都市青春励志大戏《最好的安排》讲述了职场白骨精赵子慧在面对事业、爱情、生死面前的选择与顿悟,人生充满顿悟,从来没有最好的安排。

赵予熙写真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赵小平执导、徐兵编剧,颖儿、付辛博、赵予熙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联合出演的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最好的安排》正在上海热拍。青年演员赵予熙在剧中饰演乐观向上的沪漂女孩贾小朵,与颖儿饰演的都市职场女性赵子慧同住一个屋檐下,共同上演一出精彩的都市追梦记。

最好的安排 赵予熙、颖儿为梦而来

据了解,都市青春励志大戏《最好的安排》讲述了职场白骨精赵子慧在面对事业、爱情、生死面前的选择与顿悟,人生充满顿悟,从来没有最好的安排。而赵予熙饰演的贾小朵则是一个从四川来到大城市从事保险销售的大专毕业生,最大的志向只不过是在上海努力工作赚钱,然后回老家找个好人家嫁了,再盖个大房子,却在打拼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的收获了一段幸福的感情。不管是职场白骨精还是新人打工妹,赵予熙和颖儿饰演的角色都怀揣着梦想而深陷大城市的泥沼,却不忘初心,为了事业和爱情勇往直前,最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最好的安排。

俏皮沪漂女 赵予熙演绎最好的青春

作为娱乐圈的新人气演员,赵予熙塑造过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角色,不论是电影《青春荷尔蒙》中的叛逆女孩莫菲,还是超级IP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中的高冷女神云诗彤,或者是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牵手“高冷学长”钟汉良时那一席白纱翩翩的惊鸿一瞥,赵予熙已经在荧屏之上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此番在《最好的安排》中,赵予熙饰演的贾小朵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城市打工妹,却是一个仗义、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女孩,在掺杂着挫折和痛苦的打拼过程中逆流而上,奋斗不息,生命不止,演绎出沪漂一族最为真实的心路历程,这将是赵予熙演绎的最好的青春。

据悉,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已经开拍两月有余,作为一部专为年轻人精心打造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青年演员赵予熙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