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沈月新版《流星花园》路照曝光 期待沈月版杉菜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6:3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沈月新版《流星花园》正在拍摄当中,而这一次新版翻拍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流星花园本身对于一代90后来说有重要的意义,而且因为女主角是沈月。

沈月新版《流星花园》路照

沈月新版《流星花园》路照

  沈月在2017年,因为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对于沈月这个妹子,那种外表上的清纯和内心的逗比形成反差萌,还是很圈粉的。

  年纪小小,也非科班出身,但是自身条件很好,特别适合青春校园偶像剧。她身上也有很多可塑性,演这种像陈小希、像杉菜这样的角色是再适合不过的。

  最近,沈月新版《流星花园》路照曝光,制作人柴智屏亲自教授沈月,帮助她塑造角色,亲自手把手教她怎么演好杉菜。

  沈月穿着一身洁白婚纱,正趴在地上,貌似是摔倒的情节。但是沈月妹子似乎是又发胖了呀!而且这身婚纱真是怎么看怎么不适合沈月,暴露了她身材上的缺点。

沈月新版《流星花园》

沈月新版《流星花园》

  但相信之后在其他剧集里,沈月的其他造型应该会不错,比较适合她的那种气质。就官微上的剧照来看的话,在新版《流星花园》里,沈月的打扮还是偏向学生气。

  毕竟就还是演一个女学生,而且剧中沈月的头发也长一点了,绑着小马尾。一笑起来,就很是灵动,全身都充满着灵气。

  不知道这部剧翻拍会被改成什么样子,但是如果就杉菜这个角色来说的话,让沈月来出演,小编还是觉得很适合的。毕竟在看过小美好之后,真的觉得沈月就是这种气质的。

沈月新版《流星花园》

沈月新版《流星花园》

  所以,对于沈月新版《流星花园》也还是很期待的。而且这一次出演的其他四个男生,颜值也是很高。这一次这个剧组,颜值的高度,也是剧组中的佼佼者了。据悉这一次,当年杉菜大S的姐妹小S也友情出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