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老婆是谁 蔡国庆老婆资料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1 09:0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国庆瑞士女友瑞婷

蔡国庆瑞士女友瑞婷

  蔡国庆老婆是个迷:蔡国庆第三段恋情对方是个谜

  第三段恋情很有意思,那是2009年3月份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蔡国庆一句“有报道说我成家了,那是假的,我只是有家了。”此话听起来耐人寻味,他继续自曝,现在的他又投入了另一段热恋中,依然是异国恋,“我的感情从不在乎国籍、肤色,现在的她也算是半个外国人吧,但她让我很心动。” 媒体纷纷报道蔡国庆三度恋爱。但是据零度的内部消息网得知,那完全是年过不惑的蔡国庆的“自我绯闻”。

  蔡国庆透露,对方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好女人,两人的感情也很热络,不过,他依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记者发现,蔡国庆的自我简介中,“最幸福的事”一栏填写的答案是“等待做父亲的那一天”,于是追问其是否已经等到了这一天,对此,蔡国庆始终守口如瓶。

蔡国庆老婆成迷

蔡国庆老婆成迷

  蔡国庆老婆到目前为止仍未曝光,看来蔡国庆的保卫工作做得还是挺严实的呀!既然这样,那大家伙只有耐心等待让蔡国庆本人为大家伙揭秘其老婆资料照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