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成龙的老婆是谁 成龙老婆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8:0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成龙的老婆是谁 成龙老婆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成龙的老婆是谁?成龙老婆个人资料。成龙的老婆是林凤娇,林凤娇1953年出生于台湾,从1971年的时候开始出演影片,之后出演了不少的影片。林凤娇出演的影视作品有《碧云天》《浪花》《小城故事》《摘星》《忘忧草》《龙的传人》《惊魂风雨夜》《十二生肖》等。

  成龙的老婆是谁 成龙老婆个人资料

  林凤娇,1953年6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20世纪70年代台湾女演员,香港演员成龙的妻子。 1971年因拍摄功夫片《潮州怒汉》踏入影坛。1979年她凭借《汪洋中的一条船》获得了第25届亚洲影展演技最突出女主角奖,同年以她主演的《小城故事》获第1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在她短暂的十多年银幕生涯中,共演出过70多部影片。1982年林凤娇退出影坛并与香港武打演员成龙秘密完婚,同年房祖名出世。2012年在成龙主演的《十二生肖》客串成龙夫人[4]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