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结婚没有 张靓颖是小三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06: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冯柯台上拥吻

张靓颖冯柯台上拥吻

  哇塞!好浪漫好感动有没有!然后,一下子微博、朋友圈各种被刷屏,各种表示感动和祝福,媒体通稿也无外乎对此表示祝福,对俩人的恋情各种渲染,然而,据现场工作人员和大部分粉丝的反应,当下张靓颖求婚的过程其实很尴尬,冯柯有点不太乐意,因为现场一直都在喊“求婚求婚”,他没有依粉丝的意,说了一些不痛不痒的话,最后匆匆下台。

  而从现场各路粉丝上传的视频来看,冯柯上台时确实表现得有些勉强,似乎有些不高兴张靓颖没有与他商量,就突然公布恋情,还连同求婚一起,虽然事后冯柯连发两条微博表示感谢和喜悦之情,但网友依然对此有异议。

  网友一:冯柯说“接下来靓颖还有一首歌送给大家”,随后张靓颖唱起了周杰伦的《算什么男人》......

  网友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男的不是手足无措,而是有点不太愿意么?

  网友三:这男的说的,有几分真心?现场生硬应对,连亲吻都敷衍潦草。微博文字透着几分危机公关的距离感。LOVE YOU,呵呵,那个I是忘记了还是不想说?“这事本来应该我来做”,话十分漂亮,却不由让人领会出几分背后的意思。不喜欢张,但知她素来要强。只可惜这含着泪的等待,已然注定她输了!

张靓颖冯柯是怎么认识的

张靓颖冯柯是怎么认识的

  然而,冯柯的不太愿意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张靓颖的那一番深情告白似乎略有深意: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一直保护我!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是的,从张靓颖的告白来看,她18岁就和冯柯在一起了,俩人在一起12年了,那个时候她还没有参加《超级女声》,然而这个时间节点似乎暴露了什么?因为张靓颖的突然求婚,冯柯一下子上了热搜,成千上万的网友跑去他的百科一探究竟:冯柯,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其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和前妻育有一小孩。

  什么!离过婚?还有小孩?其实作为一个已经45岁的成功男人,结过婚离过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可是,这时间好像有点问题:

  ——张靓颖18岁就和他在一起了,今年张靓颖30岁,那就是12年前的2003年

  ——冯柯2005年与前妻离婚

  什么?张靓颖跟冯柯在一起的时候冯柯还是有家室的人啊,那张靓颖这不是小三吗?

网传张靓颖是小三

网传张靓颖是小三

  有网友问:张靓颖从默默无闻的酒吧驻唱歌手兼小三做起,12年后站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当着全世界逼婚,这份坚持不懈的上位勇气到底从哪里来的?

  事实上,关于张靓颖是小三的传闻从她走红至今一直都有,而且表示知情的人也不少。几年前就有爆料称,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男方不仅对她悉心照顾,还经常送衣服给她,俩人感情渐渐升温,最终在一起。

  张靓颖成名以后,当时有消息盛传她因冯柯成为万人指责的“小三”,疑似插足冯柯的婚姻,但张靓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冯柯曾有婚史。其实张靓颖从出道到成名,冯轲都对她无比关爱,在背后默默扶助,但张靓颖一直没有对外承认他们的关系。

  另外有一件坊间传过的事情,2005年张靓颖拿到《超级女声》全国第三名以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跟天娱解约了,另外一个解约的是周笔畅,当时周笔畅为解约之事赔了天娱大笔的违约金,但当时有消息盛传,张靓颖因为某经纪公司高层的原因和天娱和平解约,那时候关于张靓颖的桃色新闻也是满天飞,当年关注那一届超女动态的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事情,小编是芒果粉,05年的超女也是一路看过来,一直对这件事情十分印象深刻,想来,坊间盛传的这位高层十有八九就是冯柯了。

  没想到张靓颖的这一番感人告白一不小心坐实了自己是小三的事实,也真是弄巧成拙了!

张靓颖

张靓颖

  难怪张靓颖冯轲曝出下月大婚消息时,有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张靓颖终于小三转正了,真的是世事难料呀!不过,这种事并不是一个人就能促成的,归根结底也是冯轲与前妻两人感情出现问题,不然张靓颖也不会有机可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