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菅韧姿男友是谁 菅韧姿做小三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0: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菅韧姿之前与邱心志恋情曝光遭到网友们热议,菅韧姿与邱心志两人年龄相差24岁,更值得一提的是邱心志是已婚人士,与菅韧姿恋情曝光后遭到不少网友们吐槽热议,不过目前菅纫姿和邱心志确实是已经确认分手了。

   

   菅韧姿早前在宣传新电影的时候就被记者提问和邱心志是否还有联系,菅韧姿一脸尴尬表情不愿回应有关与邱心志的任何话题,据悉,菅韧姿与邱心志恋情之时邱心志已经离婚一年多之久,所以菅韧姿并不是小三。

   

   而自从和邱心志分手之后菅纫姿也并为再传出跟别的男星的绯闻,目前的菅纫姿还是单身状态,虽然此次《猎场》跟胡歌合作有媒体开始炒作胡歌菅纫姿,但是可能性不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菅韧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