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结婚未领证 妈妈未出席婚礼称与冯轲官司继续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8 20:29:43

  导读:今日还真的娱乐圈大喜的日子,除了新人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结婚外,还有一对被吵的火热的张靓颖冯轲婚礼,但是张靓颖冯轲在意大利完婚可张靓颖妈妈竟未出席婚礼,这是什么情况?据说,张靓颖冯轲结婚办婚礼但还未领证,妈妈更称与冯轲及公司的官司还会继续打下去的。

QQ截图20161108202103.jpg

张靓颖冯轲意大利婚礼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 张靓颖冯轲正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两人恩爱交换戒指。刘亦菲当伴娘,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 伴娘团颜值高!昨晚的欢迎晚宴上,张靓颖冯轲十指紧扣,遗憾是张妈妈未能到场见证幸福。

  但是相信很多人还对之前张靓颖生日会上冯轲和靓颖妈妈的那场“世纪大和解”记忆犹新,当时三人温馨合影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今天冯张二人将在意大利正式举办婚礼,就在网友们认为事情就此尘埃落定时,靓颖妈妈昨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对此靓颖妈妈也独家接受全明星探的采访并作出以下回应:1.目前自己在成都,并没有去意大利参加女儿和冯轲的婚礼,并且也从未接到过婚宴邀约;2.靓颖的户口本在自己身上,二人或许还未真正领证;3.自己仍然不认可冯轲这个人;4.与冯轲和少城时代的官司还要继续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