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结婚没有 张靓颖是小三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06: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轲张靓颖结婚了吗?随着近日网曝的张靓颖冯轲下月大婚消息,这一问题有了答案。那么,此前一度传出的张靓颖是小三传闻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揭晓下。

冯轲张靓颖结婚了吗

冯轲张靓颖结婚了吗

  冯轲张靓颖是怎么认识的?从酒吧客人到男友

  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张靓颖捧场,在张靓颖唱完后给她献花,时间晚了还会送张靓颖回家。在朋友的介绍中冯轲有不错的口碑,两人相处中冯轲对张靓颖的照顾也很细心,就像大哥一样,还经常送给她衣服。一段时间的接触,打消了张靓颖的顾虑,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张靓颖也和大家一样,称呼他为Michael。感情不是在一天中出现的,但是它确实产生了——张靓颖与冯轲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发展起来的。

  冯轲在张靓颖的长辈中也很受欢迎。张靓颖的妈妈下岗在家。以张靓颖的收入要负担全家是不容易的,所以冯轲的出现给家里经济状况带来了许多改善。

  对于冯轲,张靓颖当时所知道的并不算多。她所了解的是,这个男人38岁左右,有个电脑网络公司。但最重要的,她并不知道,这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人不但已经结婚,而且妻子和小孩一直在国外。

冯轲有老婆孩子

冯轲有老婆孩子

  冯轲有老婆有小孩

  对张靓颖来说,冯轲既像朋友又像父亲。两人由于年龄相差比较大,冯轲对张靓颖更多的是包容和帮助。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张靓颖终于知道了冯轲的家庭情况。

  两人交往还不到一个月,一个朋友就给张靓颖打了预防针:“冯轲可是结了婚的,他的老婆小孩都在国外,你要当心点哦,万一他没安什么好心呢。”

  得到这个消息,张靓颖几乎不知所措:究竟是问?还是装作不知道?她谁也不敢说,只有一个人闷在心里。好长时间,她都不知所措,要让她放弃这段刚开始却充满期待的感情,放弃这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她确实舍不得,这时,她能采取的方法只有假装不知,不闻不问。

  但禁不住朋友的坚持和自己反复衡量,张靓颖鼓起勇气向冯轲提起了这件事情。没想到,冯轲不但承认,还很坦白地告诉张靓颖:自己的确结婚了,老婆带着6岁的儿子在国外。他告诉张靓颖,自己和老婆一直都是很看重事业的人,各自的工作越来越好感情却疏远了,而且对儿子的关心也不够,经常当着他的面都会发生争吵。后来老婆由于工作关系出国,把儿子也带走了。

  在思考再三之后,张靓颖终于还是接受了冯轲,至少她看来,冯轲有勇气面对自己的过去,对自己很坦白。更让她不能放下的,是冯轲对自己从物质到精神上的关心和照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