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含韵和刘德华关系深扒 张含韵认刘德华做干爹是"潜规则"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1:1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便有消息传出张含韵刘德华最干爹的消息,在那之后刘德华和张含韵的关系也就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了!那么刘德华真的是张含韵的干爹吗,他们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

 张含韵和刘德华关系深扒 张含韵认刘德华做干爹是"潜规则"吗

  张含韵在2004年时参加超级女声正式出道,但在出道后因为合约的原因被雪藏,并还被爆出了被潜规则的消息,事业跌倒谷底。不过,从去年参加《偶像来了》开始,张含韵这个名字再一次进入到大众的视线,再加上她在电视剧《萧十一郎》中表现成为了近期的热点人物,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干爹刘德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