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沈阳离婚事件内幕深扒 小沈阳沈春阳情史感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3:52: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放在小沈阳身上一点也不为过。2009年春晚让小沈阳一夜爆红,也把他推向了镁光灯前,关于小沈阳的各种传闻也不间断。其中传得最厉害的还是小沈阳离婚事件。

小沈阳离婚事件

小沈阳离婚事件

  传小沈阳离婚 隐形女友为他打胎

  引导语:小沈阳接连遭遇了所谓的隐形女友堕胎事件、与妻子沈春阳离婚等负面传闻,甚至有邮件还爆料称小沈阳的隐形女友为他打掉了5个月的孩子,并获得赵本山给的60万封口费。

小沈阳<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

小沈阳张柏芝

  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小沈阳夫妇已经协议离婚,原因是小沈阳在外面有了"小三"。

  此消息在当时遭到本山传媒方面的否认,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属于"被离婚":"太吓人啦,我都不知道我离婚"、"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真缺德"。

  然而,各大门户网站均收到一封题为"赵本山沈春阳请不要太过分"的邮件,邮件落款为"一个沈阳的伤情女人"。发件人自称是小沈阳的"小三",并以第一人称爆料,称被逼打掉了已经5个月的孩子,赵本山给了她60万的封口费。

传闻小沈阳离婚

传闻小沈阳离婚

  此前网上的爆料称,小沈阳夫妇离婚的原因是:"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生有一女,小沈阳父母希望能够早日抱上孙子传宗接代,小沈阳夫妇寻医无果,小沈阳却传出和女粉丝暗生情愫导致怀孕,女友堕胎的消息随后被家人察觉。"

  此外,小沈阳还警告爆料者,如果再诽谤的话将予以起诉:"人还是善良一点好!别太恶。一不认识你,二没得罪你,为什么坏我!"

  爆料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

  邮件爆料称,本月前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得知事情原委之后调解不成,一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

爆料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

爆料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

  该知情人称,小沈阳夫妻协议离婚后,房子仍归夫妻两人共有,小沈阳在辽阳开的金店已经过户到前妻沈春阳的名下,小沈阳在开原市投资的二人转学校仍归本人所有,学校主要由小沈阳父母和哥哥打理。此外,小沈阳现在的广告代言和商演均由赵本山把握。

  据称,赵本山已经向本山传媒和小沈阳等人下了死命令,协议离婚一事必须对外保密,曾有广告商在合同中规定小沈阳如果代言期间离婚的话,就要索取天价赔款。

  报料中称,小沈阳婚外情历时已久,一位粉丝女友私下替他打理演艺事务。在小沈阳接拍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受伤期间,该女友更是多次到剧组探班看望小沈阳。据称,此次小沈阳离婚原系隐身女友怀孕后拍下视频苦苦相逼所致。

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

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

  在小沈阳出言回应传闻之后,妻子沈春阳也在同时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小沈阳吃螃蟹的照片,并调侃称:"内小孩终于吃着螃蟹啦!哈哈哈!"恩爱的互动让所谓的离婚说不攻自破。

  网友评论:

  没成名前怎么不离呢?有点名气就开始换年轻漂亮的女人吗?赵本山我很喜欢,但是听说他把一个老实本分的农村老婆抛弃,我就觉得做男人不该那样,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不是糟糠妻子一直身后大力支持你的吗?赵老师原来很穷,没人愿意跟她结婚。女人付出辛苦,换回的是自己的男人与你离婚,拿着原本属于自己的财产给别的女人享受!!好徒弟也会一样吧!

小沈阳怀抱沈春阳

小沈阳怀抱沈春阳

  明摆作秀,转移注意力,因为山本大叔现在名声很~~~风口浪尖,相信过段时间小羊同志会携夫人出来秀高恩爱辟谣,此着真高!!!

  小沈阳人气已过,还如此折腾,可能得了精神病!东北二人转,一个模式,每人都一样老套演,呆板!没创新!已经落幕黄昏!我已经超级不喜欢了!特别是小沈阳赵本山的影视剧,那叫一个肤浅恶心,既不搞笑,又无文化深度!简直是一坨狗屎!小沈阳要发展创新,必须彻底离开赵本山!我是伟大的清华博士建筑师。

  什么因爱生恨掌掴爱徒,完全是家长制作风,要知上梁不正下梁歪!什么样的师傅教什么样的徒弟。都不是好鸟!

沈春阳哭泣

沈春阳哭泣

  不离婚是一堆垃圾,离了婚变两堆垃圾。本质是不会有质的改变,地摊货在殿堂上能卖多久?决定国人整体素质,审美和教育的水平。

  如果传言属实,一点都不奇怪!!人怕出名猪怕壮吗!!这就是人性的弱点!!小沈阳还是他小沈阳,只是在道德上缺失了很多!!不过,这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们遗忘的......这就是现实社会!!!!

  另据:博友爆料内幕

  此前两年,媒体曾多次传出小沈阳离婚的消息,而小沈阳的母亲在接受辽宁卫视采访时更是透露小沈阳曾多次和妻子沈春阳提出分手,但被亲友劝阻。而在小沈阳几年前江苏卫视的《小沈阳来了》的节目录制中,赵本山也郑重其事地禁止小沈阳离婚。赵本山说:“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此外赵本山更是多次重申“我批准,小沈阳才能离婚。”可以说小沈阳沈春阳夫妻不睦并非朝夕之间的事情,两人的婚姻基础并不牢靠。

小沈阳沈春阳现身机场

  有知情人在网上曝出,本月前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得知事情原尾之后调解不成,一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而混乱中小沈阳一个同门兄弟更是在劝架过程中受了轻伤。

  据悉,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生有一女,小沈阳父母希望能够早日抱上孙子传宗接代,小沈阳夫妇为此多此寻医就诊,在求告无果的情况下,小沈阳却传出和女粉丝暗生情愫导致怀孕,女友堕胎的消息随后被家人察觉。沈春阳多次向小沈阳父母和亲友求助无果的情况下,悄然向好友诉苦导致两人再生罅隙。据称,小沈阳女友目前已经离婚,而小沈阳为了平息这场风波更是不惜重金希望隐身女友不再生事。

小沈阳照片

小沈阳照片

  报料中称,小沈阳婚外情历时有年,该女友更是私下替他打理演艺事务。在小沈阳接拍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受伤其间,该女友更是多次到剧组探班看望小沈阳。据称,此次小沈阳离婚原系隐身女友怀孕后拍下视频苦苦相逼所致。

  如今已经声名鹊起的小沈阳,也曾有过一段辛酸而又浪漫的爱情往事。2004年6月,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终于结婚了。不过对于两人在一起的事,之前沈春阳的家里一直不同意。除了家里,沈春阳的一些朋友也不看好她和小沈阳。沈春阳到现在还一直在感慨:“当时我们私奔的心都有了,就想一起跑了得了。 ”

小沈阳登台表演

小沈阳登台表演

  今年1月,小沈阳爱妻沈春阳的金店开业。小沈阳告诉记者,师傅赵本山也支持春阳做这件事情:“做买卖不好干,但是我支持你们!”小沈阳表示,春阳一直都很喜欢金、玉饰品,而这次开店也是小夫妻俩第一次尝试做买卖,虽然不太容易,但是好老公小沈阳说,这是春阳的梦想,他无条件支持。

  7月28日,赵本山本年度第二部电视剧,苦情大戏《樱桃》在辽宁辽阳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赵本山与辽阳市政府现场签约框架合作协议。中午,辽阳市举行午宴款待剧组主创及嘉宾。吃饭过程中,赵本山的弟子们纷纷登台献艺。

小沈阳赵本山等人

小沈阳赵本山等人

  小沈阳与妻子的一曲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引得现场最多掌声。吃饭间隙,不时有从各个角落窜出来的人们来找小沈阳签名、拍照,小沈阳都一一配合,态度谦和。

  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首次担纲女主角。在开机仪式上,有记者问赵本山,选用沈春阳来演这个角色,是不是想平衡夫妻二人的人气?对此,赵本山表示:“他们两个人不用我考虑这些。春阳是个很有心的女人,很有思想,小沈阳出名后,春阳对于他的帮助特别大。”说到这里,赵本山想了一下,笑着补充,“沈阳像孩子,春阳像母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