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新白娘子传奇》三主角再重聚 重演经典片段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0:5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4日,《王牌对王牌》制片人在微博晒出一组最新节目录制的照片,刘嘉玲、宁静、黄圣依、王源等均现身,更有《新白娘子传奇》三主角赵雅芝 、叶童、陈美琪 重聚,再度演绎经典。

《新白娘子传奇》三主角再重聚

《新白娘子传奇》三主角再重聚

  《新白娘子传奇》是由夏祖辉、何麒执导,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以玉山主人的《雷峰塔传奇》和梦花馆主的《白蛇全传》为蓝本改编,讲述了白素贞与许仙之间的爱情故事。 该剧于1992年11月15日在台湾台视首播。1993年引进中国大陆中央电视台播映;同年该剧获日本第二十届国际电视美术展金牌奖。2004年,CCTV-1和CCTV8进行重播,夺得这两个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在当时,可以说是达到了万人空巷的地步。

新白娘子传奇

新白娘子传奇

  虽然之后又翻拍过很多部的《白蛇传》,但是大家心目中最经典的永远是这一部,赵雅芝也成为了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啊。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因为主演叶童、赵雅芝和陈美琪三人的发展方向不同,而且各自的生活轨道也都不相同,所以很少有重聚的机会。《新白娘子传奇》开播之后,三人第一次重聚站在台上居然已经是20年后了。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

  自从2012年在一个晚会上重聚之后,三个人虽然有合体上节目 ,但是像在《王牌对王牌》中重演以前的桥段,并且扮相还和以前一样的还真的没有,所以这次的合体显得更为珍贵啊。虽然现在还有确定节目播出的时间,但是粉丝们真的非常期待。

  现在距离三人的第一次重聚也已经过去很久了,这次能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中重聚,并且演绎二十多年前的经典桥段,想必也满足了粉丝的心愿,现在真的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