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翻拍遭吐槽 赵雅芝儿子黄凯杰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14:53:04

  广电总局公示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已备案,新白娘子传奇翻拍话题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担心白素贞角色无人超越赵雅芝,也担心经典剧集被毁。白素贞赵雅芝近况被搜,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个人资料遭扒,黄恺杰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被翻出。

    广电总局公布2015年10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从公示的备案中可以看到,《栀子花开》电视剧版将于明年3月开机,而经典剧集《新白娘子传奇》也已备案将被重新翻拍!
对于将经典剧集《新白娘子传奇》重新翻拍,广大网友纷纷猜测谁能扮演白素贞这个角色,不过也都纷纷吐槽“别毁剧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