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一围和章子怡关系揭秘 跟章子怡不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01:1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因为演技出色收获不少赞美,而且连章子怡都对他赞不绝口。那么,周一围和章子怡什么关系?周一围为什么说跟章子怡不熟?

   据悉,周一围和章子怡合作过《胭脂扣》。

   周一围自出现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章子怡更是在前一期节目录制时直白的表示非常想让周一围当她的男主角。面对章子怡的“邀约”,周一围表示非常愿意和她合作。但他也坦言,私下其实和章子怡并不熟,“之前她跟我家那口一起做过一个节目,随口说过两句话,真的是在节目里碰上了,演了《胭脂扣》,但也没什么功夫聊天。”但他也坦言,虽然不熟,但合作表演起来非常舒服,“有点相见恨晚”周一围表示。

   

   周一围为什么说跟章子怡不熟

   周一围因在《演员的诞生》中的出色表现和亮眼的演技收获了不少粉丝,自节目播出后,提升了不少的人气,就连导师章子怡也对他赞不绝口。日前,周一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私下跟章子怡并不熟,参加节目以来,跟很多演员都不熟但合作都很舒服,他尤其点赞欧阳娜娜,称与其合作可能是最舒服的一期。

   而他也提到了在这个舞台多位合作过的演员,并特别点赞演技一直备受质疑的欧阳娜娜。据悉两人曾在某期节目中有过合作,而且是欧阳娜娜主动选择了周一围。“以前我不认识她,也没看过她的戏,大家一直在群嘲娜娜,我当然也知道。”周一围也有点意外欧阳娜娜的选择。

   但他却跟媒体坦言,欧阳娜娜是他在节目中合作过可能是最舒服的搭档。因为在和她交流,聊天过程非常顺畅。“我这个人讨厌,好为人师,但我忍不住,会把我的观感跟我的搭档分享,她每次都听得特别认真,这让我很有满足感,更多的是,她听完之后还能做得到,她能听的懂。”

   

   周一围还透露他跟欧阳娜娜沟通表演的方式,不是聊戏怎么样,因为她听不懂。而是用音乐来跟她讲感受,用吉他和大提琴的例子跟她聊戏。

   “我跟她其实是不搭的,但不能说不搭的效果一定是糟糕的,未必的,那期可以期待”周一围向媒体们表示。

   在采访前一天的节目录制现场也出现了个小插曲,周一围的太太朱丹惊喜地来到现场探班。周一围表示他看到太太的出现也很意外,“昨天我没想到她会来,她第一次离开孩子这么长时间,也是因为昨天小阿姨到位了。”

   在被问到有没有拿影帝的想法时,周一围坦言现在没有,但在不懂事的时候,真的想过。据他透露,2003年的时候他第一次见组成功,当了按月算钱一个月几千块的大龙套。在那之前他见过很多剧组,在剧组推过板车,举过录音话筒,当过执行导演,副导演,配音等等工种。

   那时在涿州拍戏,演后羿射日里的第十个太阳,是个神仙,冬天穿着十几层的纱拍戏,“真的太惨了,那会就暗地里许下一个志愿:三十年之内一定要拿一个影帝,03年说的话,迄今已经过去了十多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