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汪小菲为什么分手 张雨绮的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02:2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后的两人声明中,汪小菲表示:“我和雨绮因为性格问题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好朋友。”到了当年11月,汪小菲与大S闪电订婚一事变成了娱乐新闻的头条。张雨绮也曾在微博上低调回应,与汪小菲已经因性格不合分手。并表示分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和汪小菲联系,汪小菲和大S订婚的消息她也是刚刚知道。

张雨绮被传恋上富二代

张雨绮被传恋上富二代

  被传恋上富二代 疑与汤臣一品公子哥汤珈铖牵手

  几乎是与汪小菲和大S宣布订婚的同一时间,有网友爆料说在机场看到了张雨绮与汤珈铖在一起。这位被不少女性网友YY的的富二代是徐枫掌门的汤臣集团的公子哥。张雨绮还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这让不少人都在猜测,莫非张雨绮又恋上了一个富二代?

  彼时曾有记者致电张雨绮的经纪人求证,但经纪人则表示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并说:“这是张雨绮的私事,我不好做回答,抱歉。”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

  与导演王全安阴戏定终身2015年因嫖娼事件分手

  2011年4月5日,媒体爆出了王全安与张雨绮订婚的消息。而在当月15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了一枚8.688克拉的钻戒默认订婚,并配文表示:“86.8.8是我的生日。8.688也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人因《白鹿原》结缘,甚至有人表示,热恋的王全安导演把《白鹿原》拍成了《田小娥传》。4月18日,张雨绮与大自己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证结婚,2013年两人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然而好景不长,2014年9月10日,王全安在北京市东城区因嫖娼被民警抓获。彼时,张雨绮曾大方回应:“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而在嫖娼事件后,曾有媒体在2015年拍到张雨绮与神秘男私会三天三夜。然而夫妻共同承担的结果则是2015年7月2日,张雨绮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张雨绮老公是谁

张雨绮老公是谁

  张雨绮如今又再婚,不得不感叹张雨绮情史丰富啊。只是希望张雨绮这回跟对人嫁对郎,千万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不然网民们都要不干了,是不是?这么好的女神干嘛这样折腾自己的婚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