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张雨绮为何嫁给老公王全安 张雨绮汪小菲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2-17 16:45:18

  昔日“星女郎”张雨绮又与周星驰重修旧好,人气爆棚,屡屡登上热搜。网友十分好奇,貌美如花的张雨绮为要嫁给不安分的王全安,难道真的只是为了报复与大闪婚的汪小菲。那么张雨绮汪小菲分手原因又是什么?

0.jpg

张雨绮为何嫁给老公王全安  张雨绮汪小菲分手原因曝光

  28岁的张雨绮和48岁老公王全安年龄虽然相隔廿载,不过张雨绮不时在网上 post相晒恩爱。老公出事后,她亦有在微博撰文,表示愿意和他分忧。
 
  4年前,性格刚烈的张雨绮,因不堪被北京富商汪小菲撇, 5个月后,竟与大自己廿年的内地名导王全安闪婚。“ Kitty(张的洋名)脾气很臭,当年汪小菲的妈妈就反对儿子跟 Kitty交往,两人 2010年 10月分手,翌月汪小菲与大 S结婚, Kitty为赌气就与王导闪婚!”知情者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