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路虎男撞坏13车逃逸 因寻人无果动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2:2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四川一位男子因在沿街商铺打探一名女子未果,驾车对周围车辆进行撞击,造成13辆轿车受损,男子肇事后逃逸。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多辆轿车受损较为严重,有行道树被撞

 路虎男撞坏13车逃逸 因寻人无果动怒

  据消息,日前四川简阳市一名男子驾车寻人未果, 之后连撞13辆车后逃逸。据网友爆料,2月28日晚10时许,在简阳市下西街,一辆川KBH000牌照的路虎越野车,突然对停靠在道路两侧的轿车进行撞击,驾驶员为一名男子。市民拨打110报警后,简阳警方29日凌晨通报称,一名该男子因向周边商铺打探一名女子未果,驾车对周围车辆进行撞击,造成13辆轿车受损,男子肇事后逃逸。

  网友发出的现场照片现实,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多辆轿车受损较为严重,有行道树被撞到在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路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