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饭店》3个藏得最深的人:窦仕骁是好人 刘金花的身份成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3 02: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冲着雷佳音去看的《和平饭店》,没想到迷上了刘金花”。这两天网络上面几乎都被这句话刷屏了,小编也看了这段视频,瞬间被圈粉。

  在剧中,刘金花饰演的土匪的女人,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被王大顶发现和别的男人有染,但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发现这个别的男人不是隔壁的老王,而是在为美国人效力的乔治白,最终刘金花也没有和乔治白发生关系。

  在刘金花卷入进来以后,还一心护着自己的男人王大顶,大智若愚的和宪兵队日本人纠缠,给了陈佳影和王大顶生的希望。

  在前面的十几集中,窦仕骁都是一个暴虐成性的警长形象,但他有自己的职业原则,并不阿谀奉承。在最后窦仕骁极有可能会和王大顶化干戈为玉帛,并且加入到抗日的队伍中去。

  另外一个则是畅销书作家,在最初的时候这个角色表现得深不可测,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发现此人并没有太多故事,最终因为不看日本人的欺凌发疯,死在和和平饭店。

  其实,里面还有一哥被人忽略的小角色,跟在日本人身边拍马屁的眼镜警长。他虽然衣服走狗的形象,但在捉拿唐凌的关键时期放了一枪,破坏鬼子的计划。在后续的节目中,极可能会被杀害,到死了以后身份才得以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